第A3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日,大黄鸭召开福州轮滑大派对
一连敲开12户门 见到屋主就掉头走
推销员丢下保健品跑了
大树歪斜 无人“扶”一把
躺车下修车被追尾
要兼顾游戏女友 只好频频偷舍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连敲开12户门 见到屋主就掉头走
疑小偷踩点,居民急报警;男子却直喊冤,这是怎么回事?
郭晨/漫画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海都讯 昨天下午1点多,福州晋安区化工路附近一处居民楼,陈依姆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敲门声。“谁呀?”她开门一看,是个三十来岁的陌生男子。见到陈依姆,男子连忙说:“不好意思,打扰了。”说完,男子掉头走开,去邻居家敲门。

邻居开门后,男子挥挥手又走开了,接着敲下一家的门。男子从1楼一直敲到3楼,敲了12户门,见到房主后都匆匆离开。

“怀疑他是小偷,故意来敲门,看看房里有没有人。”陈依姆觉得不对劲,立即报警。

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时,男子已爬到居民楼4层。“我不是小偷,我来找人的。”男子急忙解释,自己姓林,29岁,从四川来福州找亲戚,由于只记得亲戚住在这栋楼,忘记具体房间,也没有电话号码,只好挨家挨户敲门。最后,民警通过查询,帮忙找到其亲戚的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