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广告 商家竟瞄上快递包裹
公园写地书对联迷征下联
这个小店老板很有爱
想学福州话这儿免费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路人提供免费茶水及应急充电
这个小店老板很有爱

 

N海都记者 李帅 实习生 张炳琼

海都讯 昨日,有读者拨打海都95060报料说,福州长汀路一家小吃店的老板“很有爱”,小店内不仅为过路人提供免费茶水,还让没电的电动车应急充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长汀路的尚干小吃店,一走进店内,就发现贴着“免费茶水”的水壶摆在进门柜子上。在接水的环卫工人葛阿姨说,最近天气干燥,自己带了一杯水出门,可不够喝,但她又舍不得买。知道这家店设有爱心茶水后,她就常过来接水,“多亏了这个有爱心的店老板。”

小吃店的员工陈女士告诉记者,老板刚好不在。小吃店今年7月开张,老板注意到天气炎热,就准备了这样一个水壶。“平时在这里等车的人很多,附近也没什么合适的地方可以休息,我们店里有空调,市民累了就可以进来休息。”陈女士说,爱心茶水点设置后,不少路人都会来店里休息,有的还会用店内的插座给手机或电动车充电。

得到市民的肯定,店内员工代表陈女士很高兴,“其实,我们提供的就是一点普通的茶水和几个一次性纸杯。老板经常说,要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服务老百姓,我们员工也很乐意。”

感谢一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