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圈百平米架空层 只为停两辆车?
小区绿地被改停车位
小区内乱停车堵住车位 业主打车上班还迟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内乱停车堵住车位 业主打车上班还迟到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 昨日上午,家住福州仓山南国金辉的周敏(化名)正准备开车上班,但车位外横停着一辆红色的科鲁兹小车。由于找不到车主,周女士只能打车去上班,但还是迟到遭扣罚。

周女士说,她至少被堵三次了。昨天早上她去开车时,停车位外被堵得严严实实的。虽然找到了物业登记的车主电话,但电话是空号。好不容易查到门牌号,但按门铃也没有人应答。

周女士根本没有时间等,最后只能打车去公司,但还是迟到,考勤也要被扣钱,她准备回家后登门向“拦路虎”报账。

“物业保安巡查也有问题,明显占道堵路了,也没有人提醒。”周女士说,如果这样的情况不改善,小区秩序就会越来越乱。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说,该车主为小区9号楼的业主黄某,可能是回来迟了找不到车位,就将车子停在了别人车位外,但车上没有留挪车电话,因此给别人造成了不便。物业工作人员这一两天会上门拜访,把周女士的投诉做相关反馈,提醒黄某注意规范停车。此外,小区保安也会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有占道停车的情况,会及时劝阻。

感谢一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