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圈百平米架空层 只为停两辆车?
小区绿地被改停车位
小区内乱停车堵住车位 业主打车上班还迟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绿地被改停车位

小区绿地全被铲,社区说将部分改造停车位
 

N海都记者 陈超 黄启鹏 文/图

海都讯 最近,福州鼓楼区湖头支巷的湖滨新城北院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为了缓解停车难,小区部分绿化带被做成停车位。可这样一来,部分没车业主就很不乐意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湖滨新城北院小区。一走进小区,记者发现整个小区的地面都新铺上了水泥,十分整洁。然而绿化带中除了三四棵大树,基本没有别的绿色植物。而五号楼、六号楼四周,却多出了许多刚刚画线的停车位。

小区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增加停车位,小区有近千平方米的绿化带被铺上水泥,做成了停车位。对此,他十分不满,“小区绿化带是全体业主共有财产,凭什么为那些有车族,要破坏大家的东西?”

昨日下午,记者在小区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大部分居民对于绿地改停车位一事还是较为支持。“毕竟小区车实在太多了,没有地方停。如果不让绿化带缩小一点,根本不够业主们停车。”

随后,记者与小区所在的后县社区居委会林书记取得联系。林书记告诉记者,目前湖滨新城北院小区正在进行社区改造,只是将原来小区的绿化带缩小了一点,并没有将其全部毁掉。“我们缩小绿化带作为停车位,也是经过房管局批准的。”林书记说,不仅房管局批准,社区还向小区居民广泛征求意见,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居民都同意这一做法,他们才动手缩小绿化带,将腾出的区域作为停车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