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嫁司仪哪里找?就在海都网
带上宝宝周末一起“以物换物”
分享金秋佳片 打造本土摄影电子杂志
幸福就在这 大龄的你还不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嫁司仪哪里找?就在海都网
《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栏目上线半个月,受到新人们的高度关注
﹃话家明星主持团﹄风采(海都婚嫁频道页面截图)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自海都婚嫁频道主打的《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栏目上线后,众多市民齐呼“这下找司仪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众多榕城市民纷纷登录海都婚嫁频道或者打进频道热线预约司仪或者咨询相关情况。而作为《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两大主力阵营之一的“话家明星主持团”,自栏目上线后,市民的关注度持续增加。这个由来自多个行业人士组成的“话家明星主持团”到底有什么独特魅力?海都网记者昨日为市民探了个究竟。

行业精英组团

作为海峡都市报、海都网与市民互动的平台,海都婚嫁频道主推的栏目《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邀请到了30多名福州本土知名的司仪主持,组成了“话家明星主持团”和“海西明星主持团”入驻海都婚嫁频道。《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话家明星主持团”的21位成员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话家明星主持团”由乔伊、宋贤、郑好、刘元、周英、朱虹、李飞、夏奇、小璐、郑窈、王宁、黄鹤强、璇子、子译、羽潇、凯丽、白羽、焦阳、阳阳、宋煜、张力21位来自各行业的翘楚领衔。

“我们这个团叫做‘话家明星主持团’,话者,言也,善与人言者,话家也;婚礼者,成家也,言之礼成者,话家也……”来自“话家明星主持团”的乔伊告诉记者:“主持,是说话的艺术,话家,则是让说话成为艺术的行家。我们团最大的愿望就是用专业的水准、敬业的精神,让新人们成为婚礼中最耀眼的明星。”

记者了解到,这21位主持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除了多位是电视台、电台的当家主持外,还有福建话剧的“一哥”、全能艺人、大学教师等行业中的明星主持。海都婚嫁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团里面的队员风格多样,丰富的司仪经验将带给每位新人最不一样的感受。”

新人预约很便捷

目前,《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已在海都网上线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其间得到了市民和新人们的高度关注。作为海峡都市报官方网站,海都网的全新栏目《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作为婚嫁行业的突破口,围绕司仪进行婚嫁服务一站式的整合,为消费者打包、整合物美价廉的婚嫁礼包。新人及有意向的团体、机构可登录海都网婚嫁频道,在《海都特约金牌司仪团》浏览每个金牌司仪的资料和相关婚礼视频,并可通过电话和网络预约的方式下单司仪服务。

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婚嫁频道(hunjia.Nhaidu.com)查看,电话预约请拨打0591-87095414,或发送短信姓名+结婚日期+司仪名字到15980263476。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