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嫁司仪哪里找?就在海都网
带上宝宝周末一起“以物换物”
分享金秋佳片 打造本土摄影电子杂志
幸福就在这 大龄的你还不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上宝宝周末一起“以物换物”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花了不菲的金钱给宝宝买了玩具,但宝宝把玩一会儿后就没了兴趣,扔掉可惜,不扔又占地方。这时的你最适合带上宝宝来参加本周末两天在仓山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举行的“爱心EQ跳蚤市场”。

本次由海都网携手合生元举办的“关爱准妈妈有福童享”之“爱心EQ(情商)跳蚤市场”,将为宝宝和父母们提供一个“以物换物”、奉献爱心的大型平台。活动将向全城市民征集家里的闲置婴童物资。本周六(18日)前,市民可带上闲置玩具等物品前往合生元指定的爱婴室连锁专卖店即可完成捐献。

而在本周末两天,大型的“爱心EQ(情商)跳蚤市场”将在仓山万达广场上演。欢迎您带上宝宝和玩具本周末前往活动现场,换取你家宝宝需要的玩具。当然也欢迎您和宝宝捐献出闲置的玩具,送往闽北山区,捐献给需要玩具的孩子。

活动不仅能让宝宝明白玩具的用处,更能开启宝宝的EQ,激发宝宝对玩具的珍惜及领悟交换的价值。

此外,本次特别准备的“超级Q宝”亲子嘉年华也让市民们瞩目。根据宝宝的不同年龄,PQ(体商)棒棒爬爬赛、超级Q宝光影区、奶粉冲调大比拼、巧手爸爸包纸尿裤比赛等精彩环节,让家长与宝宝在游戏中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还在犹豫什么?海都网诚邀全城父母带上您的宝宝和玩具前往现场参与。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月18、19日上午、下午各一场(上午10:00—12:00、下午2:30—5:00)

活动地点: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一楼中庭

活动对象:6个月~3周岁的宝宝

报名方式:1.门店报名,在福州市商超、药店及婴童店有合生元促销员的网点均可报名。

2.电话报名:13860666596、 0591-8707913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