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娱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 周六福州签售
“赶绝”柏芝的节奏吗?王菲欲再生女黏紧霆锋
周星驰是那个“唐老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 周六福州签售

 

海都讯 创造了数亿点击量的跨越古今的迷你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以夸张而幽默、天马行空快节奏的风格独树一帜,受到网友追捧。10月18日下午,导演叫兽易小星将携小说版《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在福州安泰书城举办签售会,叫兽易小星将带着神剧编剧、演员团队搞笑榕城。

《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是由知名作家“有时右逝”与新锐导演叫兽易小星为《万万没想到》的粉丝们量身打造的长篇小说故事版。以“梦想”为主题,讲述了叫兽易小星与有时右逝、白客、至尊玉等历经艰辛凑钱拍戏,最终实现梦想的爆笑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演员白客在韩寒的《后会无期》有一段有台词的演出。

该部小说的作者之一叫兽易小星,本名易振兴,是网络剧《万万没想到》的导演。他的自制剧《万万没想到》自开播以来,目前已超过了10亿次的播放量。此次来榕签售,不知又会与读者们分享怎样的爆笑故事?  (宋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