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娱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 周六福州签售
“赶绝”柏芝的节奏吗?王菲欲再生女黏紧霆锋
周星驰是那个“唐老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赶绝”柏芝的节奏吗?王菲欲再生女黏紧霆锋

 

海都讯 锋菲世纪复合成为轰动娱乐圈的新闻,近日有媒体称,其实王菲跟霆锋再续前缘心里一直不够踏实,因柏芝始终是Lucas及Quintus生母,有大把机会跟霆锋见面。王菲为了买个保险,出尽法宝,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

王菲虽想为霆锋生儿育女,但她毕竟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要马上有孕,并不容易,所以王菲早已向有子女的好友,询问生女经,一切不利生育的食物,王菲也绝不入口,戒得甚清。王菲一直在看中医,调理身体,现在更求助于相熟的中医师,改善体质。为了提高生育机会,据说王菲更不介意“中西合璧”,在以中医调理身体以外,亦不抗拒打多卵针,不过王菲始终希望能自然生育,人工受孕是逼不得已的最后一步。   (星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