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些电影全靠营销在赚钱”
非洲杯难逃“埃”伤
厄齐尔当“小三”?
哈曼又一盟友被“禁足”
苏牙C罗分享金靴
《霍比特人》推至明年
彭于晏陷“三角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曼又一盟友被“禁足”

 

海都讯 国际足联昨日作出决定,禁止蒙古国足协主席布扬内梅克赫5年内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起因是他在国际足联竞选过程中收受了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贿赂。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称,对布扬内梅克赫的“禁足”处罚由道德委员会提出,后者目前正对哈曼在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进行调查。布扬内梅克赫在2009年国际足联执委会以及2011年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过程中接受了哈曼的贿赂。

布扬内梅克赫目前还是亚足联执委会的成员,他也是第二位因收受哈曼贿赂而遭“禁足”的亚洲足球官员。去年10月,时任斯里兰卡足协主席的费尔南多被国际足联处以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新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