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些电影全靠营销在赚钱”
非洲杯难逃“埃”伤
厄齐尔当“小三”?
哈曼又一盟友被“禁足”
苏牙C罗分享金靴
《霍比特人》推至明年
彭于晏陷“三角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厄齐尔当“小三”?

厄齐尔和绯闻女友瑞金格(资料图)
 

N小贺

海都讯 昨日,据德国媒体报道,现役德国国脚、阿森纳球星厄齐尔被曝光出轨行为,前拜仁球员克里斯蒂安·莱尔公开大骂自己前女友瑞金格是像蛇一样的人,并怒斥厄齐尔当“小三”,介入他与女友之间的关系,而厄齐尔的现任女友德国歌手曼迪·卡普利希托,也已经删除自己社交平台上关于厄齐尔的所有照片。

前拜仁球员克里斯蒂安·莱尔,爆料自己和女友正在闹分手,他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竟是德国国脚厄齐尔,他称厄齐尔利用自己的名气,介入他和女友之间破坏感情,并且厄齐尔与自己的女友通过社交工具有私密信息来往,他已经掌握了证据。瑞金格则称自己的前男友是个疯子:“我已经删掉了手机里的所有东西,他一定拿到了手机,并且恢复了一切,他就是个疯子。”

前日刚度过26岁生日的厄齐尔,目前尚未对此回应。他的经纪人则表示会关注这件事情的进展,必要时候会用法律手段来做出回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