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卖一买一”客户催热二手房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 全市唯一25%低首付
精装大三房火爆预约
中联·东郡本周六开盘
闽清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清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闽清一中对面梅溪互通旁【博仕后家园】68~118㎡火爆预约中
博仕后家园效果图
 

博仕后品牌深耕榕城十余年,深深地产继博仕后家园、博仕后官邸、博仕后悦府等众多知名项目之后,在闽清梅溪新城巨献20万方首席大盘——闽清【博仕后家园】,打造首屈一指的城市地标建筑!

梅溪互通通车,25分钟直达福州沟通福州与闽清的关键交通系统福银高速闽清梅溪互通口,于2014年9月28日正式通车,这将是福州市区到闽清县城最快的一条通道。车辆从闽清县城上该互通口后行驶25分钟就可以到达福州市区。至此,闽清县正式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闽清一中备建初中部,闽清学府聚集地 位于梅溪新城中心的【博仕后家园】,将为闽清打造一座推窗见湖、亲水生态的学府名宅。省重点中学闽清一中将在新区增设初中部,打造初中到高中一站式的省重点教育,同时,更将增设一所优质公立小学,加上幼儿园、渡口小学等,项目片区内将成为金牌学府聚集地,让孩子享受一站式名校教育。68~118㎡2~4房,火爆预约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