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卖一买一”客户催热二手房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 全市唯一25%低首付
精装大三房火爆预约
中联·东郡本周六开盘
闽清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东郡本周六开盘

 

继上月27日,中联·东郡项目地营销中心开放后,中联·东郡再度传来好消息——10月18日(本周六)中联·东郡将进行一期开盘。

根据资料显示,中联·东郡位于东二环的塔头路东延伸段,接驳福州“迎宾大道”化工路,规划中的3、4号线地铁公交配套交通便捷,15分钟畅达东街口、五四路CBD;步行可至东二环CBD商圈,世界贸易中心(WTC)、全球酒店巨头“洲际酒店集团”以及开发建设中的商业圈。项目周边配建省立医院分院、晋安新城体育馆等配套设施,更有186亩牛港山公园、横屿山公园、“东湖”三园一湖环绕。

项目总占地67.5亩规模社区,仅8.9万㎡总建面积,是市中心罕有的2.0低密度规模社区,项目建以11栋18~26层小高层,公摊系数控制在18%~20%,实属福州市中心高得房率住宅。项目以围合之态构筑15000㎡中央花园,搭配五层绿化空间体系,精选107种四季特色景观树,奢享130米南北超宽楼间距,让繁华和繁花轻松切换。

本次开盘提供77~100㎡的低公摊房源。其中项目热门户型草本系77m二房二厅一卫户型和开阔的风花系100m三房二厅二卫户型,兼具开放阳光厨房及观景主卧,揽阳光观繁星,户型全明设计,灵动自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