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卖一买一”客户催热二手房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 全市唯一25%低首付
精装大三房火爆预约
中联·东郡本周六开盘
闽清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装大三房火爆预约
贵安新天地业主答谢盛会好评如潮
贵安新天地答谢晚宴现场座无虚席
 

“贵安新天地业主答谢盛会的排场真大,不仅晚宴活动丰富,而且还送礼品,真给力啊。”“买房子还真得选世纪金源这样大品牌知名房企,持续十几天的宴会,我是闻所未闻呢。”……

近期贵安新天地大手笔举办的答谢业主及社会各界盛会成为了福州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随着贵安君豪大饭店的隆重开业暨业主答谢盛会的开启,项目配套愈加完善,大盘规模效应与价值潜力愈发凸显,贵安新天地再度迎来持续劲销!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强烈需求,贵安新天地近日火热加推新品88~109㎡精装大三房,全系精装品质,应有尽有的成熟配套与优美环境,轻松购,自住投资、旅游度假首选,现正火爆预约中,早预约还可享存5000元抵13000元的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