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卖一买一”客户催热二手房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 全市唯一25%低首付
精装大三房火爆预约
中联·东郡本周六开盘
闽清融入福州半小时生活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能SOHO 全市唯一25%低首付

泰禾5A甲级写字楼效果图
 

只有顶级商圈里的SO⁃HO,才有投资价值。东二环泰禾广场凭借规模最大、起点最高、业态最齐全,成为福州唯一顶级商圈,盘活整个东二环板块,成就福州未来10年开发最强音。

地段第一:承接传统五四路CBD,真正的市中心商务区。东二环承接五四路CBD高端商务,随着湖东东路隧道的贯通将融为一体,成为真正的市中心商务区。

产品超前:卓越产品领先市场。40~1600㎡可分可合,商用、办公、自住全功能,满足各种需求;4.5米立体挑高,买一层送一层,产品附加值高。

配套第一:坐拥顶级资源齐全配套,企业办公首选。奢侈品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商业步行街、文化娱乐集群三大顶级商业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