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年木兰陂 非法电鱼猖獗
酒后失控连打俩警察 3醉汉被判刑
意大利新娘没当成 还被骗4万元
无证驾摩托被查 拿头盔砸民警还叫老公来帮忙
无证驾拖拉机被查 竟咬伤民警食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驾摩托被查 拿头盔砸民警还叫老公来帮忙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10月14日下午,因为自己无证驾驶摩托车,被莆田镇海派出所执勤的民警黄警官拦下,随后车辆被扣,不服气的莆田女子杨某冲向民警,一边乱骂,一边拿头盔猛砸,还打电话叫自己的丈夫来帮忙。最终,两人被民警制服。

据镇海派出所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中午12时14分左右,身穿蓝白条纹衣服的杨某从胜利路与梅园路交叉口一路狂奔,朝执勤民警叫骂,手中拿着白色头盔,砸向黄警官,其间,她还打电话叫自己的丈夫过来帮忙。“我是你老婆,你快来帮我打他。”镇海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杨某很凶悍,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询问时,仍在不停地骂。

记者从荔城公安分局获悉,杨某今年41岁,小学文化,家住秀屿区南日镇海山村。目前,杨某被行政拘留,案件移交荔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