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借力房贷新政 二手房冲量
碧桂园·浪琴湾
正荣·润璟最高已建至第九层
保利·香槟国际 圆明园兽首18日开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润璟最高已建至第九层

正荣润璟楼盘沙盘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文/图

海都讯 正荣·润璟楼盘因地段优越,在10月1日开盘当天,不少市民纷纷出手购买,热销的业绩使得开发商在当天就加推了2楼房源,这也让没能抢到1楼房源的市民欣喜万分。当然,对于已经购买到1楼的不少业主,很希望能够看到整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在近日《记者踩盘》收到的信息中,有不少市民就希望本报能做个详细的介绍。

海都记者也于近日走访了其楼盘的临时营销中心,据正荣·润璟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地下室部分均已建设完毕,首开售罄的1楼,已经建到了第9层,火热预约中的2楼也已经建到了第6层。此外,润璟独创的联排商墅会所也在规划建设中,其中现已竣工的B1栋将会作为营销中心使用,并将于近期开放。为了让建筑历久弥新,正荣·润璟的外立面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其中底层为干挂石材设计,其余则采用高级面砖,充分彰显出大气格调;项目以106亩寸土寸金的老城央地块为基础,规划了11栋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采取了外围排列式布局模式,为业主隔绝城市的喧闹;润璟最突出的特色是,创造性地改造了城央地势,塑造了层层叠进的台地园林。独特的台地园林设计,配合35%的绿化覆盖率,确保社区生活私密有度,也为每一位业主都提供了绝佳的移步异景的社区景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