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借力房贷新政 二手房冲量
碧桂园·浪琴湾
正荣·润璟最高已建至第九层
保利·香槟国际 圆明园兽首18日开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桂园·浪琴湾
首期19日开盘
 

海都讯“全城至美滨海生活大城”——碧桂园·浪琴湾将于10月19日(本周日)上午9时正式开盘;至此,福建最高品质滨海度假生活也将重磅来袭!据开发商介绍,此次开盘的房源,精装洋房折后均价4900元/㎡,双拼折后均价8100元/㎡,开盘当日还会再送10年物管费,这样的开盘钜惠仅限于开盘当天享有。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碧桂园·浪琴湾项目自今年1月28日摘牌正式进驻莆田开始,一直受到莆田市民们的热情追捧,而至示范区开放暨认筹以来,碧桂园·浪琴湾共接待超过20万人到访。特别是项目规划有超10万㎡的大型实景示范区,在莆田更是实属罕见,内置6000㎡情景泛会所、5000㎡英伦风情商业街、五星级凤凰俱乐部、皇家园林、无边际泳池等众多顶级配套,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保驾护航,“可以设想它所呈现给莆田的品质必将超越想象。”

据悉,碧桂园·浪琴湾项目选址莆田南核心、妈祖城内,总占地526亩,半小时即可直抵莆田市中心。首期将推出凤凰湾、柏丽湾两个系列,规划有钻石墅、双拼美墅、精装洋房、商铺等产品,每一款都是经典和时尚融合的最佳典范,同时涵盖刚需、度假、投资等多种置业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