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闺蜜起贪念 盗20余万首饰
为逃传销窝 小伙六楼坠下
酒驾男方言骂民警 满嘴酒气露了馅
前男友不愿复合 醉酒女赌气跳河
弱智少年饿晕路边 热心外来工伸援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男方言骂民警 满嘴酒气露了馅

 

N通讯员 瀛洲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10月19日11时许,福州瀛洲派出所民警在台江区佬药洲街发现一辆面包车违章停车,民警依法对其开单处罚。

随后,面包车司机跑来向民警求情,民警用普通话告知其违法事项及处罚依据。司机见民警说的是普通话,可能以为民警听不懂福州话,于是愤愤不平开始用福州话辱骂民警。

民警离开现场回到派出所后,这名司机居然驾车跟到派出所,要求民警改单。求情无果后,该司机走到民警面前,又开始用福州话辱骂民警。这时,民警忽然闻到了一股酒气,于是将该司机黄某控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司机黄某确实是酒后开车。

原来,黄某是福州本地人,前一晚喝了很多白酒,第二天起床后酒劲还没过就出门开车。当日上午11时许,黄某在佬药洲街因违章停车被民警处罚后心有不甘,才发生了上面自投罗网的一幕。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