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闺蜜起贪念 盗20余万首饰
为逃传销窝 小伙六楼坠下
酒驾男方言骂民警 满嘴酒气露了馅
前男友不愿复合 醉酒女赌气跳河
弱智少年饿晕路边 热心外来工伸援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男友不愿复合 醉酒女赌气跳河

 

N通讯员 茶亭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昨日凌晨2点多,福州茶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仁德公交车站附近,一女子跳进了内河。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因内河水位只到成人大腿左右,女子暂时无生命危险,可她站在河内不肯上来。民警随即下河与其沟通,在民警帮助下,该女子最终爬上了岸。

经了解,跳河的女子姓吴,在福州某酒吧工作,不久前与男友分手。但吴小姐一直对其念念不忘,常打前男友电话求复合。当天凌晨,吴小姐喝醉酒,再次打电话约前男友见面想复合。醉酒后的吴小姐情绪十分激动,大声对前男友说:“如果你不和我和好,我就跳河死给你看。”而吴小姐的前男友对此不以为意,还刺激她:“有种你就跳吧。”听前男友这么说后,冲动下的吴小姐就跳下河。前男友没想到吴小姐会真的跳下河,立即呼救。

而这一幕刚好被仁德车站旁一小区保安见到,立即报警求助。后来,民警联系到吴小姐的家人,让家人陪着她回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