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投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冰上特技舞蹈月底闪耀榕城
东南拍卖明日预展 六大类顶级珍藏集中亮相
洗衣机也要清洗 你知道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也要清洗 你知道吗

 

海都讯 进入秋季,天气逐渐变凉,对秋冬衣物进行一次彻底清洗,既可以防止天气突然变冷,无衣可穿,又可以杀菌消毒,呵护肌肤健康。衣物放久了需要清洗,但平时清洗衣物的洗衣机你洗了吗?

“很多人以为,洗衣机经常接触洗衣粉、洗衣液之类的东西,内部一定被洗刷得很干净,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业内人士说,洗衣机的滚筒分两层,洗衣水就在这两层中间进进出出,通过夹层排出。所以这个夹层就像下水道,水垢、灰尘、洗衣剂等垃圾会附着在夹层内,滋生大量的病菌。洗衣服时,污垢、病菌等被带入洗涤水中,对衣物形成二次污染。因此,洗衣机必须定期清洗。

为了提升洗衣机的清洗效果,U我对洗衣机清洗工具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改进。首先,使用压力更大、冲力更强的高压水泵,平放冲力可达8米;其次,使用专业拉马、不锈钢杠套筒,轻松拆卸洗衣机内部元件;再次,使用电动螺丝刀、自动加液刷、多功能清洁刷等八件小工具,彻底清除洗衣机死角;最后,使用独家研发的特制消毒剂和金属清洁护理膏,有效清除细菌,保养机体。

小贴士:U我洗衣机清洗全面升级,使用整套定制标准化工具,让您看到实在的清洗效果,欢迎拨95060预约“超五星”清洗服务!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