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游客上鼓浪屿 乘船地点有变
捂死亲生男婴 少女获刑三年
苦练“手伸沸水取物” 老汉想挑战吉尼斯纪录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女网吧产子将其捂死”追踪
捂死亲生男婴 少女获刑三年

 

N海都记者 涂明 通讯员 晋研

海都讯 一名来自广西的19岁女子,在福州一网吧上网时,突然羊水破裂,在网吧卫生间产下一男婴。她联系男友,男友不相信孩子是他的,不愿抚养。之后,女子郭某用衣服将孩子捂死并扔进垃圾桶(详见本报4月14日A04版)。近日,晋安区法院一审此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该女子有期徒刑3年。

广西女子郭某今年19岁,她独自在福建打工时未婚怀孕。今年4月12日,她不知自己即将生产,仍在福州某网吧上网,直至羊水破裂,躲到网吧洗手间生产。一个多小时后,郭某终于产下一个男婴,她想到自己无力抚养,慌乱中,又怕婴儿啼哭被别人听到,遂用衣服将婴孩捂住,直至孩子死亡。

案发至今,法院不断联系郭某的父母,但其父母均表示福州太远,没法管郭某的事情。考虑到郭某没有家人的管教和照料,在未满18周岁时未婚怀孕,并在茫然失措、无知又害怕的情况下捂死亲生婴儿,情节较轻,最后判决郭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