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屏东天桥开凿半月 粉尘很大
金达路百米人行道错层 常有行人被绊倒
金塘路人行道 漏水多日无人修
交通标志线争取本周划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高路、上三路和上渡路
交通标志线争取本周划好

 

海都讯 近两个月,福州仓山区三高路、上三路和上渡路都在进行“白改黑”改造,道路基本完工,但交通标志线却没及时划上(详见本报10月15日A44版)。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回访,发现上三路靠福建师范大学及学生街附近,上渡路靠永辉超市附近,都有了清晰的车行线、斑马线,但大多路段仍未划上标志线。

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三条路基本完工,只差最后一层沥青罩面。按进度,三高路的沥青罩面层将在这两日开始施工,争取3天内完工,5天内划好交通标志线;上三路的沥青罩面层大多已铺好,交通标志线也陆续划上了;上渡路的沥青罩面层也接近尾声,工人会错开交通高峰期,在夜间陆续划上标志线。该负责人表示,这三条道路的交通标志线,预计本周内可全部划好。

红榜 福州连江路垃圾堆花圃迅速被清理

1.问题编号1410014:近期,在福州台江区连江路与鳌峰路交叉路口,花圃被人泼油污,还堆上了生活垃圾。接到记者反映后,福州市园林局及时派人将花圃清理干净。

2.在福州台江区工业路旁,一条小路新安装了7盏路灯,但路灯常不亮,前不久,连原有的3盏路灯都不亮了。见报后,福州台江区建设局市政科已将路灯修好。

黄榜 福州公益路公共健身场地已开始整理

1.问题编号1410016:在福州晋安区公益路,晋安河边有一处公共健身场地,荒废了三年,荒草丛生。福州鼓楼区华大街道表示,上周,他们已安排工作人员整理,本周计划对部分场地进行硬化,同时更换新的健身器材。

2.近一个月,在福州晋安区新店镇厦坊村,多条村道被挖开。目前,被挖开的村道已恢复施工,福州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因村道情况较复杂,工期还不确定。

3.问题编号1410017:在福州市晋安区连福路,靠近水上公园大门,内河河面漂浮着各种生活垃圾。目前,河面垃圾已被光明港公园管理处清理,但工作人员表示内河水质是历史遗留问题,他们暂时无法处理。

4.问题编号1410011:近一个月,在福州仓山区金达路,两组红绿灯出现故障。福州市交巡警支队表示,新的信号灯一到,即可安排人员安装。

5.问题编号1410018:最近,在福州金山金桔路,一大型楼盘正在装饰外墙。昨日,记者回访发现,工人不再切割石材,但石材仍堆在人行道。该楼盘的工作人员说,因地面有些破损,开发商打算修复,近期就会用掉这些石材。

6.问题编号1410010:近日,在福州黎明高架桥上,花箱滴灌系统20多个滴件同时漏水。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正打算改造滴灌系统,在方案未定之前,三环沿线高架桥将不再安装花箱,暂停使用滴灌系统。

黑榜 福州桔园一路沙石霸占停车场隔离栏仍未装

1.在福州金山桔园一路,免费停车位近两年被沙石小摊贩霸占,本报曾多次曝光。上周,龙苑C区物业处张经理表示,本周会在停车场设隔离栏,禁止货车进入,但昨日记者回访发现情况没变。张经理表示本周内应该可装隔离栏。

2.问题编号1410014:三个多月前,在福州鼓楼区鼓西路的孙老营巷便民自行车站点附近,人行道被围挡分成几段。施工方负责人熊先生说,因为灌注水泥后需要养护20多天,再加上小区电线的迁改,所以工程暂停近一个月,预计12月能完工。在电梯装入基坑后,围挡将会撤走,预计11月初就可还道于行人。

3.问题编号1410006:在福州洪山桥附近的闽江畔,一段2米多宽的岸堤没有护栏。福州闽江下游管理处工程科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段岸堤其实是用来保护防洪堤的驳岸,目前因岸边沿线长,若全部设置警示标志有点困难,他们需要向上级领导请示。

4.问题编号1410012:最近,福州仓山区金祥路施工,导致“滨洲路口”公交站附近的人行道被围挡,市民只好在路中候车。福州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因地铁2号线施工,他们计划将公交车西迁,目前经市交通委、市交巡警多方商议,等公交站西迁图纸设计完成,即可让乘客到新站点候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