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屏东天桥开凿半月 粉尘很大
金达路百米人行道错层 常有行人被绊倒
金塘路人行道 漏水多日无人修
交通标志线争取本周划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塘路人行道 漏水多日无人修

 

N海都记者 李帅 实习生 张炳琼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的翁先生致电95060反映:在福州仓山区金塘路与金榕北路交叉路口附近,人行道上的一处地下自来水管破裂。刚开始漏水很小,但一直没人来修。有人为了堵住漏水点,还搬来碎砖头压在人行道上。现在,漏水越来越严重,一直淹到了马路上,不但影响交通,而且浪费水资源。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漏水从人行道上冒出来,直接流进了非机动车道上的一个雨水井里,电摩经过这里时,水花飞溅。

附近居民说,附近有一所小学,孩子们上学、放学都要经过这里,家长们担心有小学生滑倒。而且这里流出的水很清澈,漏水越来越大,希望自来水公司赶紧派人来修理。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理。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