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屏东天桥开凿半月 粉尘很大
金达路百米人行道错层 常有行人被绊倒
金塘路人行道 漏水多日无人修
交通标志线争取本周划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达路百米人行道错层 常有行人被绊倒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市民反映】昨日,张小姐拨95060热线反映:在福州仓山区金达路,沿街店铺外的百米人行道错层,红砖比透水砖高出一截,接缝处碎砖遍布,夜间已有多位行人摔伤。

【马上核实】金达路长约2公里,在金山明星小区的北门附近,沿街店铺外铺着彩砖,靠近马路的一侧却铺着青色透水砖。最高处的落差近5厘米,夹缝处凌乱地填着碎砖、细沙,甚至长出了杂草。不时有电动车、自行车驶过,颠簸得厉害,行人也只能绕道。

附近居民说,原本,彩砖和透水砖就有点错层,但还能拼接在一起,可这段路紧挨着金山茶城、农贸市场,周边还有多个居民区和店铺,常有车辆驶上人行道,碾碎了接缝处的地砖。

【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由于路面宽度不同,从洪湾北路到建新北路,长约680米的金达路由他们维护,剩余路段归仓山区建设局管辖,这些错层的人行道恰好不在他们的辖区。仓山区建设局市政科的工作人员则说,今年,金达路刚划归区里维护,该路段坑洼部分较多,正陆续修补中,他们会尽快填平错层的人行道。

感谢张小姐提供新闻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