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瓜籽瓜肚内发芽
每年只聚仨月 她总拉老公拍写真
找不找女儿 他们很纠结
好儿媳 常给婆婆按摩
千个海蛎壳 直接丢马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个海蛎壳 直接丢马路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关铭荣

海都讯 近日,福州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长期以来,福州台江区荷塘路上,有人在路边开挖海蛎,海蛎壳则直接扔在马路上,不但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而且海蛎壳散发出的腥臭味也让人难以忍受。

近日,记者在荷塘路76号附近看到,人行道上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剥海蛎,其身旁和马路上,则散乱地堆放着数堆海蛎壳,时不时地散发出阵阵腥臭味。这名男子说,他只是帮身后的一家烧烤店加工海蛎,老板要晚上才上班,他一天要开一千多个,每天下午1点左右开始,两个多小时就可做完,完工后会将海蛎壳清扫干净,用水冲洗路面。

台江区环卫处接到记者反映后,及时派工人将路面清扫干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提醒工人不能再在路边加工海蛎,但要彻底杜绝此事,还需要市容部门介入。台江区市容管理局接到记者反映后,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去查看。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