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当上海都小记者,还有好多免费活动!
本周六 来为“鸟类明星”当营养师!
朱永新:高考改革 要给学校和学生更大自主权
本周四有悉尼大学招生面试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四有悉尼大学招生面试会

 

金吉列留学福州分公司特邀悉尼大学校方代表Wil⁃liam,将于10月23日(周四)14:00举办招生面试会,现场将为您讲解悉尼大学申请要求,为您制定最佳留学方案。

悉尼大学(TheUniversi⁃tyofSydney)是一所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始建于1850年,为澳洲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Universities)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核心盟校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成员大学之一。根据澳政府官方资料,1/3澳大利亚诺奖得主为悉尼大学校友。

一个半世纪以来,悉尼大学毕业生掌控着澳大利亚政治与经济命脉。校友包括澳现任6位联邦大法官中的3位,6位澳大利亚总理(含现任总理托尼·艾伯特),23位最高法院法官、联合国大会主席、世界银行总裁,5位诺奖得主,2位克拉福德奖得主以及逾100名罗德奖学金学者;同时,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行长、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等知名政商界人士均毕业于悉尼大学。      (小合)

留学首选金吉列: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28号恒力城写字楼27F

报名热线:0591-83625656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