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秋乏也是阴阳失衡 快用中医药来调养
朱良春独创治疗技术将在福州推广
福建首批3个安全体验教室开课
一天小便几次最正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儿基会“中脉LACA安全守护行动”
福建首批3个安全体验教室开课

 

10月14日,由中脉科技携手中国儿基会开展的“中脉Laca儿童安全守护行动”暨福建首批安全体验教室开课活动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举办。该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福建省首批安全体验教室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首批建成安全体验教室的学校包括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福州实验小学、福州鼓楼实验小学三所。安全体验教室内设有急救互救、自然灾害、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社会安全等不同学习板块。当天,孩子们在讲师培训和志愿者辅助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互动课。课程包括有声故事、安全游戏、场景模拟等体验式教学方法,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会多种实用安全技能,掌握了在火灾来临时如何系打逃生绳索,如何使用报警电话,在受伤时如何包扎止血和如何制作简易担架搬运伤员等。

据悉,“儿童安全守护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支持单位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和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针对城市流动儿童安全知识普及和安全意识培养而设立的全国性公益项目。通过在学校捐建安全体验教室,支持学校长期、系统地开展儿童少年的健康与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儿童少年学习安全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