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养殖场抽地下水 周边村民没水喝
村边养蜂场 毁绿铺沥青
大量建筑垃圾 压死沿河荔枝树
微信办理户籍 受群众好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中路城东变电站附近
大量建筑垃圾 压死沿河荔枝树

荔枝树被压在大石块下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莆田读者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报料,荔园中路城东变电站附近的荔枝林内,被偷倒大量建筑垃圾,且垃圾堆还有继续扩大的趋势,将会压死更多的荔枝树,还会影响河道。市民希望执法部门及时制止,并严惩偷盗者。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前往荔园中路城东变电站入口道路与河道之间的荔枝林,记者看到,靠河边的缺口处被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有水泥块、废弃的砖头和沙子,成山的建筑垃圾一直延伸到荔枝林深处,距离河道仅两三米,建筑垃圾堆所在位置的荔枝树均不见踪影。

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两三个月前就发现有人偷偷在该处倾倒建筑垃圾,但当时倾倒垃圾的量并不多,可一段时间后,荔枝林内的建筑垃圾越来越多,将好几棵荔枝树压在下面。林先生说,如果建筑垃圾的范围继续扩大,不仅会破坏更多的荔枝树,还会殃及河流。

【记者连线】荔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被倾倒建筑垃圾处位置偏僻,且偷倒者大多在执法人员没有上班的夜间、中午、清晨等时段,用车辆运送并偷偷倾倒,查处难度相对较大。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偷倒行为将严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