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年危房 申请重建未果
岳父女婿卖假鞋双双获刑
大学生义卖海都报 为抗战老兵筹爱心
两个柿子可满足一天维C摄入量
□锄报台
淘宝店主互掐 强行索财被诉
七旬老人购物摔伤 超市赔付25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淘宝店主互掐 强行索财被诉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吴舟 吴菁菁

海都讯 因网店所销售的产品盗图被商家投诉,男子为报复也向淘宝网投诉商家并索财4万元。近日,莆田市荔城区检察院以刘某涉嫌敲诈勒索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26岁的涵江男子刘某毕业后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名品直销店。今年5月初,刘某经营的店铺遭到竞争商家黄某的投诉,称店内贩卖的卷发器盗用图片,经核实后刘某贩卖的卷发器被淘宝网强行下架。怀恨在心的刘某决定报复,他先从网上下载广告图片,通过软件处理后也向淘宝网投诉黄某,黄某商铺的商品也很快被强行下架。此后刘某还通过旺旺联系黄某,以继续投诉相威胁,索财4万元,因担心网店被继续投诉导致更多产品下架,黄某被迫通过支付宝账户向刘某汇款4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