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年危房 申请重建未果
岳父女婿卖假鞋双双获刑
大学生义卖海都报 为抗战老兵筹爱心
两个柿子可满足一天维C摄入量
□锄报台
淘宝店主互掐 强行索财被诉
七旬老人购物摔伤 超市赔付25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父女婿卖假鞋双双获刑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林婷

海都讯 岳父领着女婿,利用QQ、淘宝接单并开设网店,销售假冒“匡威”休闲鞋,涉及金额600多万元。近日,莆田市涵江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两名涉案人员周建明、陈军民因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刑3年半、1年,并各处罚金270万、60万元。

莆田人周建明从2012年8月起,向他人购进大量假冒“匡威”休闲鞋,并通过QQ接单,将鞋子定价后销售给各网店店主。从2013年4月18日起,周建明开始让女婿即陈军帮助其从事包装、搬运商品的工作,并让其制作“淘宝网”图片上传供客户观看并开设网店进行销售。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上述假冒注册商标的休闲鞋价值合计654万多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