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财经·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34亿张银行卡换“芯”需百亿
微信上海机房“抽搐” 部分用户一度无法使用
法外长邀马云投资法国 盯上中国网购市场
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或减至两年
台湾举办村落文化节 守护民俗技艺不断层
大陆航空公司 首招台湾空服员
台防务部门裁军 金门10万阿兵哥只剩4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信上海机房“抽搐” 部分用户一度无法使用

 

10月20日下午,微信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和收发消息。记者从微信团队了解到,故障原因是上海机房出现线路问题。当日19时,微信服务恢复正常。

当天17时前后,有网友在贴吧发帖称:“微信服务器有问题了?登不上去,发不了信息。”随即,大量网友跟帖,纷纷表示“登不上、登录失败……”

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于18时04分发布消息称,“16时50分,微信上海机房出现了抽搐,少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和收发消息。”

19时,微信团队官方微博称,故障抢修完成,微信功能已经全部恢复。对于用户个人账号安全,是否有泄露隐私的可能,微信钱包所绑定银行卡内资金是否安全的问题,微信团队表示,经过评估后以上三方面不会受到影响。 (新华 东早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