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财经·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34亿张银行卡换“芯”需百亿
微信上海机房“抽搐” 部分用户一度无法使用
法外长邀马云投资法国 盯上中国网购市场
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或减至两年
台湾举办村落文化节 守护民俗技艺不断层
大陆航空公司 首招台湾空服员
台防务部门裁军 金门10万阿兵哥只剩4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或减至两年
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松绑或有后招。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针对完善二手房交易营业税有关政策,有关部门正在各大城市和机构之间展开调研,未来有可能对其进行调整,其
 

中包括免征期限调整至2年。

2011年之前,我国二手房交易免征营业税的期限为两年。但随着房地产市场过热现象明显,投机投资需求旺盛,2011年初,国务院出台“新国八条”规定,未满五年的二手房交易,统一按销售收入全额征税。该政策沿用至今。

经过多轮调研,监管层对当前房地产市场做出“供大于求”的判断。国庆节前夕,央行、银监会联合发文,调整首套房认定方式。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近日联合发文,降低住房公积金申请门槛。而二手房交易营业税也可能调整。(中国证券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