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刀锋战士被判五年监禁
贝尔缺席“国家德比”
曼联1.5亿英镑换来1分
生日夜李宗伟陷禁药门
印度马拉松赛 领跑选手跟错车
前女友组团揭底陈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曼联1.5亿英镑换来1分
范加尔在比赛前神色凝重
 

N小易

海都讯 还是熟悉的曼联,还是熟悉的味道,昨晨同西布罗姆维奇战成2比2,标志着红魔在本赛季第4个英超客场赛事里再次与胜利失之交臂,曾经称霸英超的曼联依然没有迎来2014/2015赛季的客场首胜。今夏的曼联足足砸下了1.5亿英镑的转会费引进了迪马利亚、法尔考等悍将,这样的投资让曼联在如今仅比上赛季同期多拿了1分。甚至有媒体质疑范加尔的战绩还不如莫耶斯。

事实上,翻看历史战绩,红魔在过去双方20次交手中取得16胜3平仅1负的佳绩。因而这本该是范加尔率队终结本赛季客场不胜的绝佳机会,然而后防线两次漫不经心的集体失误却葬送了曼联本该到手的三分。在上赛季,曼联在客场4比0大胜纽卡后一度以10胜3平4负的战绩,跃居英超客场积分榜第一。如今仅仅半年时间,曼联不仅难以对积分榜榜首发起冲击,反而却丢掉了这个莫耶斯时代的光荣传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