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刀锋战士被判五年监禁
贝尔缺席“国家德比”
曼联1.5亿英镑换来1分
生日夜李宗伟陷禁药门
印度马拉松赛 领跑选手跟错车
前女友组团揭底陈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日夜李宗伟陷禁药门

李宗伟(资料图)
 

N中欣

海都讯 昨日是李宗伟32岁生日。当天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称,马来西亚羽总宣布,李宗伟在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呈阳性。李宗伟可能被处以最长两年的禁赛处罚,若如此,李宗伟将肯定错过奥运会,很可能就此选择退役。

大马羽总证实,马来西亚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今年8月的世界锦标赛上药检不过关,而且这名选手在世锦赛和9月的亚运会上均赢得过奖牌。目前马来西亚羽毛球选手中,只有李宗伟符合这一条件。羽总同时也提出,目前他们正在等待李宗伟B瓶的检查结果。大马羽总原定昨日下午召开相关事情的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了。

据了解,本月2日世界羽联正式把世锦赛期间李宗伟A瓶尿检的结果发给了大马羽总,之后李宗伟宣布退出丹麦和法国公开赛,当时李宗伟退赛的理由是因为他祖母刚刚去世,他要赶去老家槟城参加祖母的葬礼,并休息一段时间,所以退出了这两站比赛。而媒体也猜测他实际退赛的理由还是跟此次尿检有关。

在之前的亚运会上,马来西亚武术选手戴巧玄因为药检不合格,金牌被取消,马来西亚奥委会给出了一张长达两年的罚单。而马来西亚羽毛球队一名资深教练猜测李宗伟可能也会遭受同样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