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偷装针孔摄像头 被远程监控
荔涵大道城区段 水分不足秋枫枯萎
男孩上户口 DNA比对为被拐儿
9月“气质”排名莆上升一名
秋天在哪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涵大道城区段 水分不足秋枫枯萎

枯萎的秋枫树影响了整体绿化带的美观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海都讯 荔涵大道在“白改黑”时,在道路中间设置中分绿化带,种植花草树木,安全又美观。近日,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荔涵大道城区段中分绿化带内,有多棵绿树树叶发黄、枯萎,有些树木甚至已枯死。记者昨从莆田市荔园园林有限公司获悉,部分绿树因水分不足出现枯萎,目前已采取措施。

昨日上午,记者在荔涵大道城区段的中分绿化带内看到,十几棵行道树出现不同程度的枯萎,放眼望去,狭长的绿色风景线中,断断续续出现枯黄色。

具有园林养护工作经验的市民朱先生介绍说,根据现场土壤判断,中分绿化带的植物均缺少足够的水分,“这种情况属于人为因素,本可以避免”。

市荔园园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荔涵大道洋西段中分绿化带的植物是去年11月份种植的,养护期间的确水分补充不足。“枯萎的树木并没有死,我们已经开始进行抢救。”陈先生说,根据目前情况,仍是可以抢救成活,如果有个别树木抢救不了将进行补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