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证盒饭作坊 藏身商住楼
大蛇“探访”幼儿园 民警客串捕蛇者
偷车被发现 进庙拜神躲追捕
龙岭顶巷废墟 自来水白白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车被发现 进庙拜神躲追捕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海都讯 昨日上午,一个小贼穿着显眼的红色外衣,跑到福州盖山镇后坂村的一个院子里偷电动车。刚得手,女主人就出来了,小贼急忙骑车向村口逃窜。

女车主边跑边喊:“抓贼,快来抓贼。”在附近巡逻的盖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带着同行的保安,往男子逃离的方向追去,并在后坂村各个路口展开布控。

当民警经过后坂村内的一座庙宇时,看见庙门口停着一辆电动车,一名穿黑背心的男子正跪在神像前“祈愿”。“天气都转凉了,这人还穿着背心出门,确实有些奇怪。”民警发现门口的电动车与失主描述的相似,便对庙里的男子进行盘查。男子一脸淡定:“我比较信奉神灵,路过这庙就进来拜拜。”当民警询问电动车的情况时,男子却对其一无所知。

男子姓张,住在后坂村,当天经过一民房时,见到院中的两辆电动车没有上锁,便将其中一辆推走。逃跑后,他担心红色外套太显眼便脱掉,并进庙假装拜神试图躲避追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