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证盒饭作坊 藏身商住楼
大蛇“探访”幼儿园 民警客串捕蛇者
偷车被发现 进庙拜神躲追捕
龙岭顶巷废墟 自来水白白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岭顶巷废墟 自来水白白流

 

N海都记者 赵杨 关铭荣

海都讯 昨日,福州李先生拨打95060反映,台江龙岭顶巷中段,多处自来水天天处于放任自流的状态,看着都心疼。

李先生说,他也是无意间发现这一现象的,2010年的一场大火,导致龙岭顶巷中段90多户受灾,过火面积达到了4000多平方米,不少木结构的老房子损毁。这些残岩断壁起初没有人理会,之后长满了杂草,一到秋冬时节,荒草极容易被点燃,一个烟头就有可能将周边的老房子烧毁,隐患重重。后来,有人在残岩断壁里开荒,宅基地变成菜地,杂草少了,火患也就小了。

但李先生发现,周边却有多个自来水龙头,每天24小时不停地流着,除了浇菜,绝大部分的水就白白浪费掉,颇为可惜。

记者昨日从学军路与洋中路交叉口附近的龙岭顶巷沿石阶而上,发现在龙岭顶巷44号旁,一片老房子的残岩断壁上种了各种蔬菜,角落放着几个大泡沫箱,都是满满的水,由于容量有限,水正不断地溢出。记者在附近看到,数处自来水直接流到地面或下水道中。

记者昨日向上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尚不清楚此事,将反映给领导。记者随后向自来水公司客服热线反映,工作人员留下记者的电话,表示将派人员到现场查看。

福州李先生报料,奖30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