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悦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
“出轨”演员也将遭封杀
好剧本不愁推不出去
《北平》编剧:精品能让领导人成观众
姜昆:在传统之上求创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昆:在传统之上求创新

 

海都讯昨日,“匠心神韵”中国寿山石雕新秀创作大赛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展在福建省画院开幕。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秘书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长、著名相声演员姜昆,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照南等为获奖艺术家颁获。

姜昆称,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出现在这个舞台上,这里将是未来的艺术大师作品不断出现的地方。姜昆此前参加了文艺工作座谈会,他说,“习总书记说,创作是中心任务,作品是立身之本,其实这后面还有一句话:没有作品,搞得再热闹、再花哨也是不行。”姜昆说,现在有一些还没经过什么专业训练、传统的学习的年轻人就迅速成名成腕了,社会上涌现出蔑视传统、否定权威的言论,但真的大师只有在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将收藏此次寿山石雕新秀赛中获金银铜奖的15件作品,作品展将展至10月27日,共有50多件寿山石雕作品以及漆艺、雕塑工艺、工艺陶瓷、工艺美术品等“民间大美”福建省民间艺术新秀佳作。        (宋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