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房看性价比 榕市区低价刚需盘推荐
曾经的“二万盘”去哪儿了?
“12×××”楼盘频现市区 你会入手吗?
关注海都房网官方微信报名参加
华润万象城500张电影券 iPhone6免费送
9次开盘销量提高“金十月”迎暖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万象城500张电影券 iPhone6免费送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新房组

想知道你平时的衣着品位是时尚达人还是街头路人吗?专属虎纠人的时尚度大测试来啦!参与潮人测试免费拿iPhone6、咖啡券、电影票。华润万象城500张电影券、iPhone6免费大放送。关注海都房网“买房速递”了解华润万象城最新活动信息,扫二维码就能参与活动。

一站式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即将落地榕城。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开发的集购物、休闲、办公、酒店、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目前华润万象城已经进入中国内地23个城市,并已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先后开业,汇集国内顶级奢侈品牌,成为城市的超级名片!

福州华润万象城项目位于鼓楼区工业路福州大学及西禅寺东侧,未来将建设成为集购物中心、SOHO、办公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将以丰富的业态、成熟的品牌引入及运营能力为福州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高端时尚消费体验。

登录海都房网“买房速递”参与抢电影券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