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水处理厂也能私人定制
假币换真钞 的哥被拘留
备用水源有人毒鱼 政和县城停水20多小时
楼顶起火 消防栓却没水
网传一女子福大旁被拖行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备用水源有人毒鱼 政和县城停水20多小时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海都讯 备用水源有人毒鱼,而供水管道又发生破裂,造成从前天9点多开始,南平政和县城关自来水暂停供水,经过抢修,直到昨天早上8点10分,当地自来水公司才恢复城关供水。

据介绍,前天上午9点10分左右,政和县自来水公司接到龙潭溪水库管理员举报说,在当地自来水公司备用水源的章口水库,发现有人毒鱼。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马上关闭公司的总水口开关,并立即向该县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环保局汇报,向110中心报警,组织县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环保局有关人员到章口水库调查取样。在确定水样安全之前,自来水公司放弃了备用水源供水。

政和县政府有关人员表示,在总水口开关关闭后,供水管道水压增大,而此时在林屯桥下游200米处城环工程施工处,施工队钩机将供水管道保护层破坏,造成水管接口脱节破裂,无法启用宝岭水库给城关供水,最终造成政和县城关自来水暂停供水。

事发后,当地自来水公司组织人员连夜抢修。昨天早上8点10分,城关全面恢复用水。目前,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章口水库毒鱼事件展开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