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水处理厂也能私人定制
假币换真钞 的哥被拘留
备用水源有人毒鱼 政和县城停水20多小时
楼顶起火 消防栓却没水
网传一女子福大旁被拖行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顶起火 消防栓却没水

 

海都讯 老旧居民楼楼顶搭盖的木屋突然起火,因为消防栓没水,居民只好拿着水盆灭火,但仍无法阻挡大火迅速蔓延。昨晚,福州晋东花园小区9号楼8层楼顶突然起火,所幸消防官兵最终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昨日晚上7时15分,海都记者赶到起火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

楼下邻居称,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昨晚楼顶突然起火,大火蔓延得很快。由于老旧的居民楼消防栓没有水,居民尝试用水盆装水灭火,轮番上阵,“最近天气也干燥,加上房子是木结构的,只能眼睁睁看着火越烧越大。”

一位邻居称,消防官兵不久后赶到现场,将消防水带从楼顶吊到楼下的消防车,最终成功将火扑灭,所幸火灾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施建华 关铭荣)

感谢陈女士拨打95060提供线索,爆料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