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水处理厂也能私人定制
假币换真钞 的哥被拘留
备用水源有人毒鱼 政和县城停水20多小时
楼顶起火 消防栓却没水
网传一女子福大旁被拖行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传一女子福大旁被拖行
警方:当事双方是社会青年,因感情纠葛引发争吵
网传福大旁一女子被拖行的现场(网络供图)
 

N海都记者 陈锟 赵杨 实习生 陈玮

海都讯 前天晚上,“@福州大学城新鲜事”发微博称:晚上11点左右,在福大生活一区旁边,往福大三区那里,有个女的被一男的拖在地上,一直喊救命,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我和另外一个路过的学生,女的哭着喊救命,说:我求你们帮我报警吧。出于可怜我报警了,警察后面过来,查明两人并不是夫妻关系,男的据说喝醉了。希望提醒女生们注意安全。该微博发出后,在网络上疯传。

随后记者向上街警方证实,警方称,当事双方并非学生,而是社会青年。双方可能因为感情纠葛发生了争吵。

“当时,那个女的被一个男的拖在地上,一直喊救命。”昨日,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晚上11点左右,在前往福大生活三区的路上,他看到一个大约二十多岁的女生,被另外一名穿着黑衣服牛仔裤的男的拖在地上走,女生不断地哭喊“救命”,看上去“挺可怜的”。

该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经过该路段的还有另外一名学生。“她哭着求我们帮忙报警。”该目击者表示,涉事的男性看上去像是喝醉了,但出于同情,他打电话报了警。随后,警察赶到了现场,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

该事件被发布到微博后,便迅速引起广大网友转载。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评论,称“太恐怖,女生晚上还是不要一个人出门比较好”。

上街警方证实,事发时并没有接到有人报警。不过,警方也关注到了微博上所发的事件信息。在经过核实后,证实事件并非发生在校园内,而是在校园围墙外,当事双方也并非学生,而是社会青年。警方了解到,双方可能因为感情纠葛发生了争吵,随后发生了这一幕。事后双方朋友到场,赔礼道歉后离开。

@福州大学城新鲜事提供线索,奖励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