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爱护环卫工 莫乱丢垃圾
目击者:骑车男被撞飞
天价垃圾袋
高空抛物 咋成了顽疾
信用乌龙背后缺的是颗心
“49人未报警”该如何反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目击者:骑车男被撞飞

 

“这个路段车子非常多,当时那个男的骑着自行车跟公交车并行。”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公交车车速偏快,在快到斑马线时,自行车突然左转弯,公交车来不及刹车便撞了上去,男子被撞出几米远。

但也有目击者称,事发时,该男子是骑着自行车在斑马线上等候红绿灯,被突然而来的公交车撞飞的。但具体事故原因仍未得到证实。

附近一家药店员工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店里工作,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出来后便看到一个年约50岁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布满了血迹。“可能是附近路况太堵了,出事后,救护车跟警车都快20

分钟才赶到现场。那个男的一开始头部出血,后来好像鼻子耳朵都流血了。”

市民声音:公交车速过快存安全隐患

“公交车常开得很快,看到人都不让的。”昨日,不少市民目睹这起车祸后都觉得心有余悸。现场一位女士说,自己平时遇到公交车时,公交车的车速都偏快,大多都是“人让车”,而不是“车让人”。

昨日上午,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赶到了事发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负责人表示,对有关司机是否存在车速过快的情况,“会先取证”。

“交通服务行业,主要还是以安全为主,我们不要求驾驶员为了完成任务而开快车。”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