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巡视组:体育总局存六大问题
篮协:吴冠希属“争议球员”
我省第15届运动会落幕 22人次打破16项纪录
火箭三连胜湖人四连败
福建男篮错过开门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第15届运动会落幕 22人次打破16项纪录

 

N海都记者 胡婧 杨清竹 见习记者 吴芳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漳州华阳体育馆举行。省运会组委会主任、省政府副省长李红宣布闭幕,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主持闭幕式,组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市长檀云坤致闭幕词。

本届省运会,全省一万多名体育健儿顽强拼搏,一批优秀青少年运动人才脱颖而出,取得了优秀的运动成绩,共有22人次打破省运会青少年射击、田径、游泳、举重等16项纪录。在积分榜排名前6位的分别是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和莆田。

在漳州市市长檀云坤致闭幕词后,省政府副省长李红宣布: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熊熊燃烧了8天的省运会主火炬缓缓熄灭。在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漳州市市长檀云坤将会旗交给副省长李红(如图),李红接过会旗后,将其传递给宁德市市长隋军。4年之后,第十六届省运会将在宁德拉开帷幕。宁德市作为下一届承办城市,宁德歌舞代表团带来了畲族民族舞蹈表演《凤冠银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来自宁德的真诚邀请和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