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巡视组:体育总局存六大问题
篮协:吴冠希属“争议球员”
我省第15届运动会落幕 22人次打破16项纪录
火箭三连胜湖人四连败
福建男篮错过开门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箭三连胜湖人四连败

 

N据新华社电

休斯敦火箭队1日在新赛季的主场首秀中以104∶90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三连胜装入囊中。哈登再次成为火箭队内最闪亮的那颗明星,全场交出了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单,虽然他本场投篮手感一般(14投5中),但他凭借超强个人能力赚来的14次罚球机会,一次都没浪费全部命中。泰伦斯·琼斯是此役火箭的一大惊喜,这名年轻的大中锋贡献了25分和10个篮板,其中12分来自首节。

对于昔日豪门湖人队来说,别说连胜了,赢一场都成了奢望。昨天,湖人在客场104∶127不敌勇士队,“紫金军团”新赛季四场比赛全败,自1957-1958赛季来首次品尝开季四连败的苦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