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闽闻·环球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车第二天 连发三车祸
北京应做个“善解人意”的东道主
从陈彤转行看媒体生态之变
邵武矿山塌方 巨石压埋两工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武矿山塌方 巨石压埋两工人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海都讯 前晚11时许,在南平邵武张厝乡大坪矿山,发生一起塌方事故,造成两名工人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时,该矿两名工人正在井下巷道内进行风钻作业,“听说是为了准备装填炸药”。在作业过程中,矿井边坡突然发生塌方,大量巨石滚下,两名工人当场被巨石压埋。记者从邵武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接到矿方报告后,当地乡党委书记、乡长、乡安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前天晚上24时52分,两名遇险工人被救出矿井,经120急救人员检查后确认死亡。

据了解,两名工人均为男性,贵州籍人。目前,一名死者家属已到邵武,另一死者的家属尚在赶往邵武市的途中。

昨日,邵武市安监局等部门召开事故处置现场专题会,有关方面正在做好遇难职工家属抚慰善后工作,责令矿山停产整改,封存矿山民爆物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