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鸡山隧道停电 两事故又致堵车
斗车 也翻护栏
深夜尤溪 两小时五起火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夜尤溪 两小时五起火灾
消防调集全部警力及时处置;疑为一男子故意纵火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吕靖中

海都讯 4日晚,短短两个小时内,尤溪县连续发生5起火灾事故,尤溪消防大队调集全部警力及时扑救。记者了解到,5起都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纵火所致。

21时25分,尤溪县七五路51号一公司背后,2辆摩托车和1辆雪佛兰轿车突然起火。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扑救,控制火势蔓延。15分钟后火被扑灭。

21时48分,尤溪县沈城尙品6号楼1404屋顶冒烟,消防人员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当消防人员到场时,14楼一间正在装修的房间内一堆木屑和杂物正在燃烧,并已呈现蔓延的态势,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扑救。可就当消防人员刚把火扑灭,警报又一次响起了。

22时11分许,尤溪县城关镇天湖寺路上老房子着火,房屋内住的都是当地的居民,并且有许多老人。消防人员疏散群众,深入各个房间展开搜救,同时灭火。现场的火刚被扑灭,奇怪的事又一次发生了。

22时48分,尤溪县南门市场河边路84号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只得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事故地点位于南门市场沿街的一个民宅,房屋外的摩托车和大门正被大火侵蚀。可大火还没扑灭,警报又一次响起。

22时56分,尤溪县妇幼保健所旁,一个民用物资仓库发生火灾。尤溪消防立即抽调警力赶赴现场救援。经过近2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

事故现场的居民纷纷反映,县城内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整个晚上县城内都是消防的警报声。据知情人透露,5起都为人为纵火,纵火的是一名当地男子,大约三十多岁,为报复社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