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鸡山隧道停电 两事故又致堵车
斗车 也翻护栏
深夜尤溪 两小时五起火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斗车 也翻护栏

中年妇女将斗车抬过护栏
又将东西搬上车后,推车走了
 

N见习记者 曾会文/文 海都记者 毛朝青/图

海都讯 为图方便、快捷,有人抱着孩子翻越护栏,有人穿着高跟鞋翻越护栏,甚至有人推着工地的人力斗车翻越护栏。昨日下午,在福州华林路屏东人行天桥下又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昨日下午5点许,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推着人力斗车缓缓从南侧路边来到中间护栏处。她把斗车上的扁担、铁铲等物一一拿出,把它们先扔过护栏,为此,几株盆景花遭殃倒地。

完成卸货后,女子70度弯腰、张开双臂,紧接着用有力的双手抓住斗车两侧,一气呵成将斗车提起。随后,抬起右脚跨越护栏,此时她的表情显示她有一点点的吃力,但她左脚一抬,双脚成功跨入护栏另一侧,斗车也应声着陆。

继完成以上高难度动作后,女子将扁担等物重新装好,看好来往的车辆,留下几株倒在路上的盆景花缓缓离去,还向路人和正在远处拍照的记者报以微笑。

感谢黄小姐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