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满代驾停歪车 醉酒移车撞路虎
“神器”速查超载 被查司机也好奇
福州16个警务室 以民警名字命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满代驾停歪车 醉酒移车撞路虎
路虎车主眼睁睁看着爱车被撞;醉驾男不仅面临保险拒赔,还被刑拘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鼓交巡

海都讯 醉酒后找代驾,到了小区门口,车主发现代驾把车停歪,就上车倒车微调,不想,碰到后方一辆刚买100天、价值120万的路虎。前晚10点半,这起事故发生在福州湖头街轻工大院小区前。

而在该事故发生前一个小时,加洋路与乌山路口,一辆奔驰车撞飞一拐弯小车,奔驰车司机被查出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320mg/100ml,创下今年鼓楼醉驾新纪录。

醉酒移车撞路虎要自掏腰包2万

林某住在湖头街轻工大院小区,前晚他和朋友聚餐,席间喝了不少酒,准备回家时,特意找了代驾。当晚10点多,代驾司机将其送至小区前,并停好车后离开。

林某下车后看了看,发现车辆没停正,以为在家门口没什么事情,就将车倒出移正,却不想,撞到后方一辆路虎车。

据了解,这辆路虎价值120万元,刚购买100天。当时路虎车司机就在路边和朋友聊天,眼睁睁看着自己爱车被撞的全过程,他连忙报警。民警到场后,发现林某浑身酒气,就做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林某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80mg/100ml,属于醉驾。

有关人士介绍,这辆路虎车的维修费用在2万元以上。因林某属醉酒驾驶,面临全责和保险公司拒赔,同时因醉驾被警方刑事拘留。

奔驰男醉驾“320”刷新纪录

在这起事故发生的一个小时前,鼓楼区加洋路与乌山路口,同样发生一起因醉酒驾驶而酿成的交通事故。

警方人士说,当晚9点半左右,乌山加洋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民警到场了解到,当时一辆奔驰小车沿着乌山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行驶至路口时,一辆小车恰巧从加洋路驶出,准备右拐进乌山路,两车当即发生碰撞。其中小车直接被撞跃上路沿,两车受损严重。

所幸无人受伤。小车司机系着安全带,车内安全气囊也及时弹出,司机没有受伤。随后,民警发现奔驰小车司机酒气很重,有喝酒嫌疑,一查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王某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320mg/100ml,创下今年鼓楼区醉驾酒精浓度新高。目前,王某因醉驾被警方拘留。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