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三学生竟贩冰毒赚外快
呕吐腹泻一周 才确诊阑尾炎
夺钥匙冲关 男子被拘留
游戏室着火 霞浦消防及时扑灭
助力车套摩托牌 男子被罚2000多元
不尽赡养义务 八旬老太状告六子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三学生竟贩冰毒赚外快
被抓后还忽悠民警卖的是白糖
 

N通讯员 鳌峰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来自泉州的高三学生小林(化名)在福州培训期间,为了赚外快竟贩起冰毒,被民警当场抓获后,竟然忽悠起民警称自己卖的不是冰毒而是白糖。

前晚,福州鳌峰派出所民警通过线报得知一个QQ群内有Q友有贩毒行为,民警就冒充“瘾君子”在该QQ群上求购毒品,很快就有一名男子与民警联系,并与民警讲好了价格,约定了交易地点。

当晚10时许,民警来到约定的地点仓山齐安路附近,等了十来分钟仍不见对方。当民警正准备联系对方时,突然来了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子,看到民警时躲躲闪闪。通过“暗号”联系上后,民警确定对方就是贩卖冰毒的人,预伏守候的其他民警很快将该男子控制住,并从他身上搜出一包白色毒品。

可就在这时,这名男子却大声地对民警喊道:“你们干吗抓我?我卖白糖难道也有罪吗?”民警一听对方说是“白糖”刚开始也有点怀疑,立即对从男子身上搜出的白色物品进行现场检验,断定就是冰毒。但这名男子仍狡辩是“白糖”,随后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里,男子才承认把冰毒说成白糖只是想忽悠一下民警。经审讯,男子小林(化名)竟是一名高三学生,来自泉州,这段时间是来福州培训美术的,在培训期间他觉得无聊就想赚点外快,便想起贩毒来钱快,而且自己又是学生,不容易被发现。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下一篇4  
 
   
   
   
关闭